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笨弟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笨弟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學生兒童遊戲網   我有一個表弟他的名字叫特特,一聽名就可以聽出他很特別。他不但聰明還活潑可愛。可是聰明的他卻被我在這篇作文里說成笨蛋,大家一定都想知道是什麼原因使一個聰明的弟弟轉眼間變成了笨蛋了吧,現在我就告訴大家。 

  在一個星期天的晚上,我和我聰明的弟弟在一起完玩電腦,這時我的媽媽突然讓我們從電腦上下來,我們那會在電腦上打的那叫昏天黑夜呀!怎麼能下電腦呢?於是我們不管三七二十一不聽我媽媽的話繼續玩,誰知我媽媽大叫一聲不許玩了,這一句話的聲音都快把我們倆的耳朵給震聾了。我回頭一看我媽媽生氣了,我感覺世界末日來了,於是趕緊跑可是家就那麼大怎麼也跑不出去,最後還是被我媽媽追上了。我以為我的媽媽會大發雷霆打我們,可我媽媽偏心只準備打我,我求媽媽不要打我,最後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媽媽終於答應了,可我的生死卻掌握在我的弟弟受里。我媽媽考弟弟幾個問題如果答對我可以免死如果答錯就完了。

  我媽媽考我弟弟你能不能把一塊豆腐三刀切八快,我想完了我弟弟沒有學過我要完了。誰知我弟弟沉着冷靜的說能我有點不相信,可我的弟弟居然出色的玩成了這個任務,我很高興我不用挨打了。可我媽媽還有第二個問題,你能不能二刀切四塊。我心想這不是更簡單嗎?可我的弟弟想了半天就是沒有想出來,害我只能被打。

  我那如此聰明的弟弟卻在我生死關頭變的那麼笨,害我慘遭毒手。 小學生兒童遊戲網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笨弟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笨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