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換坐風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換坐風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班颳起了換坐風波,一陣整個教室都沸騰了起來......

  中午王老師一聲令下,這換坐風波就開始了。當時的我一直在心裡想着“千萬不要把我換走呀。”可是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了的這句話居然在今天顯靈了,老師的“聖旨”可不是我這個“平民”可以抵抗的,無奈之下只好聽從“皇命”,“忍痛”和我的同桌分開了換到了別的地方,不過這也正好應證了一句話:“只有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前幾秒鐘還說要換到高興旁邊坐,可後幾秘鍾立馬後悔得哭了起來。我們這一組不算什麼,只是哭了那麼一會就適應了,而這下面一組才叫那個絕呀。

  風波還未停止,而只是越刮越兇猛了。這個,看這一對上下學期都坐在一起的活寶,立馬被王老師折了開來。他們友情可以說是天長地久呀。就隨着王老師的“聖旨”一下,張楨賢還想抵抗一下,可是沒有什麼用,他們還是被分開了,這一分開可是不得了哇!張楨賢剛換了同桌,他的臉上立馬出現了烏雲,狂風大作,這可是下雨的先兆。不幸的話,請你看,不一會他的臉馬上就下起了“傾盆大雨"呀!

  俗話說得好:“天下沒有不散之宴席”現在只能看下學期我和我的同桌能有緣分在坐在一起了。

您正在瀏覽: 換坐風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換坐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