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螞蟻的王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的王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又趴在草叢邊,在無限的靜謐中,忘了時間也忘了自己。

  在我面前世界變大了,小草變成了”大森林”,在這無垠的“森林”里一隻小螞蟻獨自一人在四處亂撞,他發現了一個餅乾渣,還有一個蘋果核,可他都班不動,他有跌跌撞撞的往回走,搬來了幾位“救兵”,大家齊心協力,把食物搬了回去,我想,今晚他們又要有一頓豐盛的晚餐。我好像進去和他們分享啊!

  不遠處又有幾隻螞蟻“歸來”了,他們頭頂這一些火腿腸渣,彷彿再說:“人類太浪費了,小半截火腿腸就仍在地上,不過,這次我們可以開葷了。

  不遠處,地上有一個瓶蓋,有兩隻強壯的螞蟻在一起打鬧,他們好像在格鬥,誰贏了,這個瓶蓋就歸誰。旁邊還有幾隻小螞蟻,彷彿在為他們吶喊助威呢!

  每個螞蟻都在干這自己的事情:小一點的螞蟻在學校上課,老師在教課,他們聽講得多麼認真啊。孩子們的家長也很忙都在上班。放學了,小螞蟻都回家了,向家長彙報這一天都在學校做些什麼,那兒有一隻非常得意的螞蟻,我想他一定是考了好成績正在得到家長的表揚吧。

  忽然,我問道了一股飯菜的香氣,幾聲犬吠才把我的心靈喚了回來。

  什麼時候還有空,我一定要帶你去螞蟻的王國里去散散步!

  六年級:24k純帥?W

您正在瀏覽: 螞蟻的王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的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