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螞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螞蟻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愛螞蟻,因為它們勇敢、團結和勤勞。 

  記得以前學過一篇課文,裡面寫螞蟻團結一心,不讓火靠近自己的同伴,這種精神多麼的可敬! 

  有一次,我把一點點麵包屑撒在離螞蟻洞不遠的地方,螞蟻們聞到了香味,就派出一隻螞蟻來勘察,那隻螞蟻小心翼翼地靠近麵包屑,見沒有危險,便往後拖麵包屑,可是麵包屑太重了,那隻螞蟻拖了幾次都拖不動,於是它回到了洞里。過了一會兒,出來幾十隻螞蟻,它們先圍住麵包屑,接着慢慢地將圈子縮小,讓后一齊往上抬麵包屑。先前的那隻螞蟻跟在後面,不停地動着觸角,好象在說:“兄弟們吶!齊心干吶!加油干吶!”過了一會兒,螞蟻便把麵包屑拖回了洞里。如此團結的精神,怎麼不值得我們學習呢? 

  冬天快來了,螞蟻們不偎艱難險阻,四處尋找食物,它們進進出出,從不說累,螞蟻們是多麼勤勞哇! 

  螞蟻勇敢;螞蟻團結;螞蟻勤勞。我愛螞蟻!

您正在瀏覽: 我愛螞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