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童年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童年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童年: 

你好! 

我想和你說聲對不起,在上小學的那幾年裡把你弄丟了,你生氣了把。什麼都沒留下給我,就把一本記憶本放在我腦子裡,但至少也是給我的一種安慰把。 

那你還記得那年夏天嗎?我和外婆坐在樹下乘涼,那時候的月亮真的好圓好亮,上面有幾個小黑點,那是月亮生病了嗎?那時的涼風拂過臉頰,別提有多舒服了,要不是有幾隻蚊子在盯我的腿,圍在我身邊嗡嗡響,我早就進夢鄉了。如果外婆沒有幫我扇扇子來驅趕蚊子,恐怕我臉上全都是它們送給我的“紅包”了。呵呵,童年非常有意思,讓我很開心,不像現在被學習壓得喘不過氣兒來。真的好羨慕童年的自由自在,和小夥伴一起去小溪遊玩,讓人快樂得氣喘吁吁。我快要小學畢業,算是解放了把,那你可以回來了吧!?可是你卻遲遲不來,為什麼?難道你還在生我的悶氣嗎?這也只能是我的遐想而已,實際上是因為我長大了,不能像兒時那麼活潑了。大人會叫你幫他們干你不願意做的事情,去上乾燥無味的補習班,真的很痛苦。 

童年,我離你越來越遠了,你給我的記憶本我會永遠保存着,永遠```````` 

那你還記得那年夏天嗎?我和外婆坐在樹下乘涼,那時候的月亮真的好圓好亮,上面有幾個小黑點,那是月亮生病了嗎?那時的涼風拂過臉頰,別提有多舒服了,要不是有幾隻蚊子在盯我的腿,圍在我身邊嗡嗡響,我早就進夢鄉了。如果外婆沒有幫我扇扇子來驅趕蚊子,恐怕我臉上全都是它們送給我的“紅包”了。呵呵,童年非常有

您正在瀏覽: 給童年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童年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