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摘土豆的小女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土豆的小女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呼…”外面的風不停的拍打着窗戶,給周圍增添了絲絲恐懼,“咔”一道深藍的閃光劃過,預示着一場暴風雨即將襲來。

  這個夏天風雨不斷,以前那個熱情的她,卻給孩子們帶來一片烏黑的天空,幾道殘酷的閃電。稚嫩的孩子們眨着明亮的小眼睛,痴痴地對着外面發獃。

  “哎!”這鬼天氣!”路過的人一邊艱難地舉着傘,一邊抱怨道。

  隱隱風雨中,一個滿臉雅氣的小女孩,手裡挎着一個小籃子,急急忙忙衝過來,“啪”籃子里的土豆撒的滿地都是,女孩撞到了青年人的身上。

  “你這小孩,怎麼搞得,看不看路啊!哎,真倒霉!”

  女孩立即站起來,用手擦了擦身上的雨水。

  “對不起,小哥哥”他彎腰撿起撒在地上的小土豆,“我媽媽生病了,突然想吃土豆,這些土豆是我趁媽媽睡覺時,從小山丘上摘的,”她指了指那邊的山,青年人望了望,不禁打了個抖。

  “我太急,才撞到了你,對不起!”

  “再不回家,媽媽就擔心了!”小女孩的臉上露出了不安,向青年表示歉意地鞠了一躬,轉身跑了。

  青年人望着她消失在風雨中的背影,傻傻地站在了那……

  北京市航天中學初一 蔣如華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摘土豆的小女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土豆的小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