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淺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淺傷。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前言:元旦快要到了,先祝荷友們元旦快樂,希望這篇文章可以進精品區。然後還有一個重要的事情要說。小依我最近可以寫很多文,但是沒有題目可以寫,所以好心的可以來給我題目哦~~ 相信小依會寫好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從窗口向外看,一切都沒有變。閉上眼睛,浮現的依舊是昔日的憂傷。那種淺傷,涌在心頭,好痛苦……  

  斷橋頭,那纖細的身影,揮之不去。嘴裡的淚水,貌似咖啡的苦澀,一切,都消逝了,離我而去了。只有那些淡淡的悲痛,埋藏在心底。地面上遺留下來的積雪,已變成了樹木的棕色,它們會隨着時間兒漸漸褪去。 

  夜幕降臨,遠望天邊的一抹深藍,勾起我無數的回憶。那些,不應該是我所擁有的,那雙美麗的眸子里,怎麼會隱含着那麼深的悲傷,一閃而過,再也捕捉不到了。 

  揮起筆,在日記本上寫了今天的日記,把心裡的不快,全部發泄了出來,心裡真的舒服多了。與我擦肩而過的,如果沒有抓住,就再也得不到了。人也是一樣,我沒有去理睬你,你就再也不理我了嗎?看你和她遠去的背影,我的心,真的好痛。像是被掏出來,用尖刀捅了幾下,又摔在地上的感覺,好難過。 

  你真的傷到我了,而且傷的很深。你可以不理會,但是你不可以和她在一起,她是我最貼心的好朋友,你不許那樣傷害我,不許!每當我獨自坐在公園的長椅上,默默吞噬着自己的痛苦時,為什麼,為什麼你總是會出現?好想離開這個世界,離開你。這樣,也許是唯一的辦法。但是,其他人需要我,我不能那麼自私,如果真的離開的話,那,我就太愚蠢了。我要堅強,我要堅強給你看!我要證明我不是那麼的脆弱!嘴裡說著:“每個人都不可以欺負我,我是堅強的!”那樣走到你面前,強忍着眼淚祝你幸福的時候,你知道我的感受嗎? 

  你假裝很高興的在我面前和她牽手,不就是想讓我放棄嗎?對,我放棄了。而你呢?你沒有看出來么?既然你的目的達到了,就放開那隻手,讓她走。我不會去糾纏你,因為我知道我不能給你快樂。你和她在一起也沒有幸福,我真的,真的感覺到了。在摩天輪下,你不舒服,本來想回去休息,而看到我,便執意要和她去坐摩天輪,而且再次當著我的面拉她的手。我知道,你在氣我,沒關係,只要,你能夠開心…… 

  勾勾手指,我們永遠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淺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淺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