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伊豆的飄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伊豆的飄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伊豆的飄雪 

  蘇州市實驗小學 六(1)班 盧願 指導老師:吳泠玉 

  雪這個詞讓人的第一感覺,雪是透明的,雪是純潔的,雪是美麗的。“瑞雪兆豐年”可在我的記憶中,雪是稀客,來是快,去也快,留下的卻很少,讓人心裡難免會有一些失落。可今天卻不同,如席的雪花從天而降,空氣里飄滿了負離子的冰屑味道恍如夢境一般,滿樹銀花,大地銀裝素裹起來。 

  從一大早,雪就無聲無息地下來,眼前是一片銀白,樹上開滿了潔白的花朵。同學們高興的伸出手來去接捧這晶瑩剔透的小雪花,我們第一次和雪花這麼近的距離,感覺塔純潔的美,雪花是“*”六角形的,是那麼 小巧玲瓏,我看着小雪片從我手中慢慢地融化,真美~ ~ ~雪花紛紛揚揚的從天上飄下來,像棉絮一般,像蘆花一般,像絨毛一樣的雪……雪的形狀千姿百態。輕輕的降臨到人間,既美麗又輕盈。目睹江山的粉裝玉砌,大地的白雪皚皚,樹木的豪華銀裝,也是一件賞心悅目的事情。 

  冬天的大雪沒有春天的細雨那樣貴如油,沒有夏天的太陽那樣激情奔放,也沒有秋天的氣候那樣宜人,但那皚皚的白雪對人類的益處也是大有所在喲!

您正在瀏覽: 伊豆的飄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伊豆的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