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中土豆的厄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中土豆的厄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七月初,老師做了一個實驗——在有水的罐頭瓶里種土豆。看看能不能實現土豆當媽媽的願望。

  那天,老師把桌子上的罐頭瓶加滿水,在裡面放上一個“奇醜無比”的“爛土豆”。他兩頭大小不一,正中間還有一條傷疤,渾身髒兮兮的。老師四五天換一次水。

  十多天以後,土豆的兩邊各長出一個芽,芽長3——4厘米,像個小人,披着樹衣。過了半個月,老師來換水,發現土豆爛了,而且氣味非常臭,看來他還是沒能實現做媽媽的願望。老師把它扔到了垃圾桶,竟摔成了‘土豆泥“。

  這件事過後,老師給我講了一個故事“樓蘭古國毀滅之謎”

  據說,那裡是交易的地方。他們那是小國,只有一萬多人,每年都有幾百人死去。越有勢力的死去的陵墓越壯觀。在陵墓外圍,圍上幾圈木頭,越有錢的木頭越大越高。最後,他們大量砍伐樹木,最終,他們的樓蘭國從歷史上消失了。

  通過這次試驗和故事,我明白了不要違背事物生長規律。

  五年級:袁鑫

您正在瀏覽: 水中土豆的厄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中土豆的厄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