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豆豆的魔幻洗衣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豆豆的魔幻洗衣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豆豆家的洗衣機又壞了。豆豆想一定要買一台耐用的洗衣機。豆豆走到一家洗衣機專賣店,一位熱心的售貨員微笑着走過來。她問:“小朋友,你要什麼樣的洗衣機呀?”

  豆豆說:“我想買一台耐用的洗衣機。”售貨員聽了從櫃檯上搬出一台非常精緻的洗衣機。豆豆聽售貨員說這是一台魔幻洗衣機。

  回到家,豆豆裝好洗衣機,把剛剛被弄髒衣服放進洗衣機里。如果你問衣服為什麼髒的這麼快?其實是因為地球上的污染源太多了,工廠的污水,汽車排出的尾氣等等污染了地球上的環境,在地球上沒有新鮮的空氣供人呼吸,出門就要帶除臭面具,豆豆覺得很麻煩。豆豆想要是世界恢復山清水秀就好了……

  衣服也該洗好了吧!可過了許久衣服還沒出來,豆豆有點奇怪。過了這麼長時間衣服怎麼還不洗好?豆豆關了洗衣機,打開洗衣機門。奇怪的事發生了,衣服不見了。豆豆想售貨員說這台洗衣機能穿越時空,於是豆豆爬進洗衣機里,一陣天旋地轉之後,豆豆來到了一個不知名的地方。這裡的人全都長着大大的耳朵,尖尖的嘴,小小的眼。樣子有點兒像老鼠。

  “請問這兒是哪兒?”豆豆問。那個人說:“這兒是米鼠國。歡迎來自遠方的客人。”原來都是米老鼠的後代!米鼠國國王盛情款待了豆豆。豆豆情不自禁的說:“這兒真是太美了!”國王說:“謝謝,一會兒我會帶你去參觀我們的叮咚泉。叮咚,叮咚。“哇,是誰彈奏出這麼美妙的琴聲?”豆豆問。國王說:“這並非是人彈的,這是叮咚泉里的水跟石頭碰擊發出的聲音。”

  之後,米鼠國國王又帶豆豆參觀了牡丹院、萬竹林、野生動物區,在野生動物區就連滅絕了很久的袋狼、劍齒虎等裡面都有!豆豆說:“這裡就像傳說中的人間仙境!”國王說:“是嗎?那你那裡也很美麗嗎?”豆豆說:“我們那以前也是這樣,可後來全變了。由於我們不愛護環境,美麗的地球毀在了我們自己手裡!”

  叮鈴鈴,叮鈴鈴。鬧鐘聲把豆豆吵醒了,原來是一常夢。豆豆醒來后想,我們一定要把地球變的更好!

您正在瀏覽: 豆豆的魔幻洗衣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豆豆的魔幻洗衣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