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熊出沒》前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熊出沒》前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大森林中傳出一陣陣“轟隆隆”的聲音。兩隻狗熊——熊大與熊二,感到十分奇怪,所以就想去探個究竟。熊大熊二隨着聲音一路找,找啊找,終於,他們發現一個伐木工人——光頭強正在伐木。熊二看到十分生氣,就想阻止光頭強繼續伐木。不過,熊大阻止了熊二,“熊二,你先別激動,我們看看這個光頭強明天會不會來植樹,把今天砍的樹木全部種上去。如果沒有,就說明這個人是貪得無厭的,那麼我們就要阻止光頭強伐木”熊大對熊二認真地說。“好,那麼我就先聽你一次。如果他明天不來植樹那我就要他好看!”熊二說完握了握拳頭。

  第二天,熊大熊二來到森林,發現光頭強還在伐木,一棵樹都沒種,只有越來越多的木墩。熊大熊二生氣極了,他們積壓在心中的怒火終於爆發了出來。熊大熊二走上前,朝光頭強打了一拳,光頭強還以為是誰,可回頭一看是兩隻大狗熊,嚇得直哆嗦,連滾帶爬的爬回了家。從此以後,熊大熊二發誓一定要保護好這片森林,不再讓別人亂砍亂伐。

  同學們,如果我們亂砍亂伐那麼我們的家園遲早都會消失的!所以,我們要保護好所有樹木,讓地球永遠擁有這美麗的綠色,美麗的森林!

  六年級:徐婷慧

您正在瀏覽: 《熊出沒》前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熊出沒》前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