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貓武士》前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武士》前傳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貓武士》前傳引子四隻貓圍在了一起,一隻灰色的貓說:“雷族好像有了一名強大的武士。”“你說得對,閃星,但她也很有野心。”“沒錯,但有時這也會成為一個優秀武士的關鍵,炎星。”“你們別吵了,她是否可以成為優秀的武士,誰也不會知道,但起碼可以確定,她會忠於族群。”一隻虎斑貓說:“你說得對,冷星,我們也無法預測她的為來,我們只能看她自己了。”“但願她不會因為自己的野心而毀了族群。”“無論怎樣,我們只可以確定她的確很強大。”“或許我們也只能靜觀其變了,銀星。”說完,這幾隻貓離開了池水,向遠處走去,回到了星空中,池水映着星光,預示着即將發生的事情。第一章“喂,藍爪,你打算一直睡到中午嗎?你這個笨毛球!”一隻虎斑學徒用爪子戳了一下灰色學徒。藍爪馬上起來,和虎爪一起去訓練。一隻白色的武士說:“如果你想成為一名武士,就必須比別人勤奮,不然你只可以做學徒。”“我下次絕不再遲到了,白毛。”“為了懲罰你,你去清理長老的巢穴吧!”藍爪進了巫醫巢穴,“灰掌,你有老鼠膽汁嗎?”“給你,記得要輕輕含着,別弄到嘴裡了。”“知道了。”藍爪暴躁的說,他悶悶不樂的走開了,進了長老巢穴。“我的尾巴上有個虱子,幫我弄一下。”“知道了,鼠齒。”說完,他便用老鼠膽汁抹在虱子上,“在凌星是學徒的時候,他就已經顯露出了他的潛力。他可以聽見很遠的聲音,對氣味也有極強的識別力。而且他總可以預知危險。有一次……。”藍爪這才開心了起來,她才明白了為什麼像抓虱子這種工作也有學徒願意做,要不是可以聽族長或武士的故事,那就太枯燥了。到了中午,藍爪去獵物堆挑了一隻老鼠,獅爪走近了說“你給那些長老服侍好了嗎?”藍爪生氣的說“你就沒有給長老抓過虱子嗎?”“很抱歉,確實沒有。”藍爪走到了學徒巢穴邊,撕下一片老鼠肉,三兩下就吃光了。白毛來了,“今天下午去沙坑訓練,別再遲到了。”“是,白毛。”藍爪到了沙坑,“白毛,你在嗎?”突然,一個黑影從天而降,藍爪馬上打了個滾,躲開了,但黑影卻有壓在她身上,藍爪馬上翻身,用腳爪猛踢,黑影這才閃開,“藍爪,我們今天就練習如何對付上方的敵人。”待續。

  五年級:else

您正在瀏覽: 《貓武士》前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武士》前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