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哆啦a夢前傳(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哆啦a夢前傳(2)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哆啦A夢從他家跑出來后,哆啦美就一直跟着他,但是,哆啦A夢不知道呀!直到…… 

  “呼!小夢哥哥的體力也太驚人了吧!居然徒步從‘哆啦城’一直跑到了人類世界的邊界!”哆啦美開始抱怨了,“不如,我去找他!” 

  “哎!累死我了,休息會吧! 

  “小夢哥哥!” 

  “( ⊙ o ⊙ )啊!哆啦美!你怎麼在這?”哆啦A夢疑惑不解地問到。 

  “我一直都跟着你的啊!是爸爸媽媽喊我來的,喊我把你‘請’回家!” 

  “成!小美,哥哥我不會回去的,我給你點錢,你自己坐車回去吧!” 

  “那……那……哥哥,我和你一起去人類世界找主人!”哆啦美堅定地說到。 

  “好……好吧!不過你確信你可以跟着我嗎?” 

  “當然!你是我哥呀!” 

  兄妹倆經過長途跋涉,終於來到了人類世界,為了保險起見,兄妹倆決定變成玩具,在玩具店裡,等待他們的主人。 

  終於有一天,一個叫大雄的孩子來到了玩具店,一眼就看中了哆啦A夢和哆啦美,把他們買回了家。 

  一路上,大雄對哆啦美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前看后看,終於,哆啦美忍不住要說話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哆啦a夢前傳(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哆啦a夢前傳(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