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籃球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籃球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一次籃球趣事 

 今天,我們玩了“耍猴”這個遊戲。因為玩的出神,過於勞累,所以揮汗如雨,汗流浹背! 

 “耍猴”這個遊戲是用籃球進行的。幾個人圍成一個圈,用球轉,球眼轉向誰,誰就當猴。一次選兩個猴,多個人傳籃球,無論怎麼,只要猴摸到球,傳球的那個就必須當猴。 

 我們開始轉球眼了。我非常緊張,生怕被轉到。第一個被選下來了,我嘆了一口氣,可是第二個轉時,卻正對這我!真倒霉,當了猴! 

 我們終於開始了。我做好了準備,打算一下子衝上去摸球。可是沒那麼簡單,球並不是想摸就摸,而是難極了!他們把我耍的團團轉,我暈頭轉向了起來。一下子一個漏球滾了過來,我一摸,耶!我摸到了球。 

 終於輪到我“耍猴”了。我扔來扔去,猴一個也沒摸到。“還是我厲害!”我在心裡默念。可是我一驕傲,完了,球被摸了,我又上場了! 

 小明把球傳給小剛,我剛想用腳摸,誰知,我把小剛絆倒了!小剛去坐了一會兒,便又上場了,上場后,也沒和我計較,便又和我合作了。真是大人有大量,患難見真情! 

 時間飛逝,過了一會兒,便都散了,我想,這次我的雖然是籃球,可是共患難的是朋友,這使我看見了人間冷暖,真情!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籃球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籃球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