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聖騎公主(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騎公主(3)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學校要舉行運動會,經過我對同學們近半個月的實力分析,決定以下同學參加。參加運動會的男同學有山田承彥、深森秋洋……參加運動會的女同學有田中美惠子、深森秋菀……希望以上同學多多練習,在運動會中拼出自己最好的成績。”體育老師公布出了參加運動會同學的消息,又接著說,“下面……”“美惠子姐姐!”一個稚嫩的聲音打斷了老師的發話,一個有着嫩黃色長發,穿着白色連衣裙的可愛女生正坐在操場欄杆上,微笑着給田中美惠子打招呼。 

“哇!好可愛的女生!田中美惠子只比她可愛一點些!”大家發出了讚歎。“這位小妹妹,你不知道上課的時候,不要跟自己的親人打招呼嗎?而且,打斷別人的話,很不禮貌的哦。”體育老師勉強地對這個很可愛的女生微笑,禮貌地說到。“索諾伊卡,地址在旗木街112號。Good bye!”索諾伊卡做了個再見的動作,一蹦一跳地離開了。 

看着索諾伊卡走遠,同學們又以羨慕的眼光看着田中美惠子:“田中美惠子,你們家的每一個人怎麼都這麼可愛哦。”聽着同學們的讚歎,田中美惠子暗暗地想:那是因為你們不知道我們索諾星的人都擅長於變化吧!明日香青更加惱火了:什麼嘛,自從田中美惠子一來到這兒,我的威性全部沒了,而且,這才多長時間,又出來一個她的妹妹,還長這麼可愛,可惡的傢伙!一定要讓她們吃點兒苦頭,在明日香青的心裡暗暗地下了這個決心。 

“嘩——”傾盆大雨來臨了。雪山雲櫻正在準備着晚上的晚餐,一個稚嫩的聲音響起:“雪山雲櫻姐姐,外面下起了大雨,索諾伊娜姐姐沒有帶上傘,我去接她,雨傘在哪兒?”聽了這話,雪山雲櫻停下手裡的活兒,向索諾伊卡鞠了一個躬,輕聲說道:“不用了吧!我一個下人怎麼能勞煩索諾伊卡公主殿下去送傘呢?我去就好了。”說著,停下了手裡的活兒,從屋子的一個角落拿出雨傘,打開門,消失在一片雨幕中。 

  (未完)

您正在瀏覽: 聖騎公主(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騎公主(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