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習三大要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三大要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馬克吐溫曾經說過:“學問可以改善人民,培養文雅和仁愛的品質。”的確,我們現在的學習不僅為了往後的工作,還有談吐舉止,語言動作等等。(當然,也可換點money用用)

  學習好不是萬能的,但學習不好卻是萬萬不能。所以,我擬定了一個“學習三大要訣”,請看:

  No1:謙虛

  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退步。謙虛在學習中是很重要的,一次成功並不代表每次都成功,一次失敗也不代表每次失敗。偶爾一次的成功,可以提高你自信,攀上高峰;也可以使你之後掉下萬丈深淵。這得看你是謙虛還是驕傲。

  No2:創新

  在21世紀如果你還是個老古董的話,那你會很吃虧。在如今這個世界里,什麼事情也講究創新,學習也一樣。數學王子高斯經過新思維,很快的算出“1+2+3……+100”的得數,難道這不是創新嗎?作文你總是寫那樣東西,一眼一板,毫無新意,那怎麼能吸引他人的目光呀?

  No3:認真

  羅丹做事全神貫注,在雕刻的時候把朋友都忘記了,相信大家已經都耳熟能詳。而我們必須學習羅丹這種精神,上課時把他人都置之度外,認真聽老師講課,不理任何與學習無關緊要的事情。聽的認真,記得牢嘛!

  其實,學習的敵人是自己的滿足,要認真學習一點東西,必須從不自滿開始,對自己“學而不厭”,對他人“誨而不倦”。希望我的“三大要訣”能讓大家學習好,不足之處,敬請補充!

您正在瀏覽: 學習三大要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三大要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