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找作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作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和弟弟寫完作業沒事幹,準備寫作文,弟弟不太會寫,但他仍要和我比賽。於是,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邊開始了。

  我們說好去外面“找作文”,一出門,我彷彿看到勝利的曙光。我們在公園玩“公安捉小偷”的遊戲。我們先把本子放在公園長椅上,在公園裡玩了起來,在玩“公安捉小偷”的時候,你追我趕。一次,我在汽車後面藏了起來,他竟然沒看見我。我正在洋洋得意時,卻不知悲劇也快來臨了。

  中午,驕陽似火,我們玩的大汗淋漓,去找我們的本子。糟了,上午的樹膠融化了,我們的本子都不能用了。

  回到家,我們不知道是高興還是悲傷,我們把一天的事情重新記下,然後讓別人評評分。我的——600字以上,字體工整,句子生動有趣,是一個“優”。弟弟的——不太好,200字左右,鼓勵一下,也是一個“優”。我們真高興啊!打了個平手!

  今天,找的作文真好寫,又可以玩得開心。我愛上了寫作文。六年級:賀宜彤

您正在瀏覽: 找作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