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衣櫃里的爭吵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衣櫃里的爭吵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小明獲得了演講比賽的冠軍,衣櫃里就吵得翻天覆地。

  褲子首先開話了:“主人得獎,還不是因為我!評委們一看到我,百分之百給主人打90分!”

  衣服氣的火冒三丈,大聲叫道:“喂!你算什麼!你瞧我顏色多麼鮮艷,評委肯定給主人一個好成績!”

  襪子輕蔑地說:“你們不要吵了,你們知道我為什麼每次都是乾乾淨淨嗎?這還不是因為主人每次把我洗乾淨,想穿着我在台上閃亮登場!”

  皮鞋剛想說話,就把一旁的衣服、褲子弄得哈哈大笑,襪子笑的差點把肚子笑爆了,說:“你這個又臭又髒的東西,天天把我臭的想嘔吐,主人才討厭你呢!”

  皮鞋對他們說:“你們不要太狂妄了,本來的演講比賽被你們說成了服裝比賽了!”

  “滾!死東西!閉上你的臭嘴!”大家氣憤地叫道。

  這時,主人回來了,他問皮鞋:“發生了什麼事?”皮鞋把剛才的來龍去脈告訴給了主人。主人聽了,語重心長地對他們說:“皮鞋說的對,這不是服裝比賽,而是演講比賽。你們要記住:驕傲使人落後,謙虛使人進步!”

  大家聽了,非常慚愧。

  六年級:黃麒銘

您正在瀏覽: 衣櫃里的爭吵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衣櫃里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