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寧靜的校園早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寧靜的校園早晨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福建省南平市實驗小學六年級二班

  陳碩 

  指導教師:黎英 

回信通訊地址:福建省南平市濱江中路447號A座904#室

  郵政編碼:353000  

  校園的早晨是寧靜的。薄薄的晨霧像紗一樣籠罩着校園,教學樓若隱若現,隱沒在淡淡的晨霧中。遠處,霧朦朦朧朧的,好一派迷人的景色,就像仙女在雲霧中傳播溫暖。 

  校園的早晨是熱鬧的。當同學們陸續來到學校,校園裡頓時變得熱鬧起來。操場上到處可見同學們那矯健的身影。瞧!高年級的同學們正在籃球場上飛快地奔跑着,他們熟練地傳球、運球、投籃,一連串緊張而優美的動作讓觀看的同學們歡呼雀躍,一下子打破了剛才的寧靜。 

  校園的早晨是美麗的。當太陽公公露出第一絲笑臉時,新的一天已經開始了。校園裡,小草抬起了它可愛的臉蛋;樹木也醒了,互相交談着昨夜的美夢;花兒盡情地將自己的芬芳和艷麗帶給人們。聽,鳥兒在樹枝上唱起了歡樂的歌,給校園帶來了勃勃生機……讀書亭的頂由4根雪白的柱子撐着,頂上鋪着黃色的琉璃瓦,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亭子門口有一座彎彎曲曲的石橋伸到池邊。讀書亭下面是水池,樣子像一個葫蘆。池裡有很多小魚,每當有人把吃的東西丟下去,小魚就會浮上水面不停地搶吃,那場面真是令人興奮。水池的西北面是一座假山,假山上面有一個小小的洞口,如果把它打開,假山上就馬上噴出一股清泉來,四面灑開,像一朵花一樣,有趣極了。 

  水池周圍的花草樹木長得很茂盛。有各種各樣的花,黃的、紅的、粉紅的、紫的┄┄這一種花還沒謝,那一種花又開了。花旁邊的樹木,綠油油的,襯着五光十色的花,真是沒法比喻,美麗極了。 

  校園的早晨更是充滿希望的。清晨,當金色的陽光破窗而入時,教室里已是書聲琅琅。同學們一個個拿着書本,有的在朗讀課文,有的在背誦古詩……個個都不浪費一分一秒,因為他們知道,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應該用實際行動來回報辛勤的老師。 

  校園的早晨真是五彩繽紛!我愛校園的早晨!

您正在瀏覽: 寧靜的校園早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寧靜的校園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