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之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之景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萬物復蘇、冰雪融化,但過了一個晚上,全都變了。是誰,是誰“滋潤”着世界中的萬物呢?哦!是雨娃娃和春風妹妹,我們去尋找它吧! 

  “啪鐺、啪鐺”調皮的雨娃娃灑落在田野里,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春風妹妹幫雨娃娃助威,吹着那玉米的腰都直不起來了。正彎下腰“嘩嘩”的大口大口喝着清涼可口的雨點兒了。豇豆搖搖欲墜,隨風飄動它們吊在了徑上。如天仙在半空中搖動纖嫩的腰,翩翩起舞,瞧!平日迎接太陽,威風凜凜的向日葵,面對雨娃娃低下了頭、彎下了腰。 

  春風妹妹可忙了,和雨娃娃分工后,它來到了森林中,“哇哇哇”,一朵朵五顏六色的鮮花們在風中哇哇大哭。花瓣如眼淚似的紛紛飄落下來:春風妹妹東奔西跑,來到了兩課樹邊,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沖了過去,東搖西擺,差點把樹夜夜晃出了“腦震蕩”。旁觀者松樹哥哥見義勇為說:“春風妹妹,你太放肆了,小小年紀仗勢欺人。你真的比惡霸都不如,豬狗不如。”春風妹妹兩手插腰,火冒三丈說:“小屁話,管閑事,找死呀,小心我給你嘗嘗這滋味。”松樹哥哥看見爺爺們快撐不住了,用激將法把春風妹妹引了過來。春風妹妹上氣不接下氣知奔過去,霎時間,春風妹妹把松樹的腰給撞斷了。松樹哥哥英勇犧牲了。 

  突然,天空中出現了一道光芒,哦!王母娘娘出面把雨娃娃、春風妹妹抓會天庭軟禁了。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王母娘娘揮揮手離開了。天空中卻出現了一道美麗的彩虹,在碧藍的天空,各種各樣的顏色織在一起相映生輝,像一座金橋。氣勢雄偉的橫卧天際。 

  我望着彩虹想:如果把一個人的夢努力奮鬥看成一道單色的彩虹,那麼大家的努力奮鬥織在一起,就能枸成一條通向未來的彩虹橋啊!

您正在瀏覽: 雨之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之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