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刷“m”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刷“m”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個繁忙的一周,生日剛過完,新一天里,一定要讓自己快活起來。 

  不管怎麼樣,我總會記得這個星期日,因為舅舅在我生日那天沒來,所以答應我這個星期帶我去刷“M”記。所以這個星期我怎麼也要吵着去舅舅家!...媽咪答應我咯!一陣奔波後到了舅舅家,迎接我的當然是小狗狗啦!小狗狗跟我關係很好,我一來他就跳到我身上,我深深的抱着它。舅舅當然不忘正事啦!並開着“卟卟車”準備帶我出去吃麥當勞咯!一路上說了很多廢話,可一到麥當勞門前我的雙眼就發亮了...二話不說的我等舅舅停好車了,我們就拉開麥當勞的門走了進去,人很多看樣子生意很不錯,我和舅舅排好了隊后.....到我們了,我叫了一個麻辣牛肉漢堡還有一個“搖搖雞翅”還有一杯“0”°的汽水,還有兩盒“麥樂雞”還有一個“兒童套餐”和一大包“薯條”付完帳后我拿着好吃的的東西,愛不釋手清清細聞着香味,忍不住拿了一根薯條和一個麥樂雞再車上“大開殺戒”吃的滿手都是油看着車上的鏡子我覺得自好開心、好興奮。......下午媽媽爸爸說要帶我去“步行街”去幫我買鞋子,來到這“人山人海的大街上,我從遠遠的地方望去,到處都在賣鞋子,我和爸爸媽媽從頭到尾的看了一遍,老找不到紅色和棕色的“ALL STAR”後來我們都逛街逛到煩死了,就隨便買了雙白色的“ALL STAR”...晚上舅舅和爸爸媽媽、舅媽為了慶祝我生日,哦!不是為了補我的生日,煮了一大堆好吃的東西: 

  1:有炒牛肉(香噴噴、胡椒一大堆、辣椒一大堆、一個字“香”) 

  2:有悶豬腳(更加香噴噴、一大堆肥肉和瘦肉、兩個字“太香”) 

  3:有悶鴨肉(超香噴噴的、吃了肉像穿上“羊毛衣”一樣、三個字“超香的”) 

  4:有吃羊肉(超級香噴噴的、一個個雞腿,四個字“超級香的”) 

  --------等東西... 

  今天我過的太開心了,太happy了!!!!!!!!!!

您正在瀏覽: 刷“m”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刷“m”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