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佇立在青海高原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佇立在青海高原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株柳樹,一株很不幸的柳樹,我長在青海高原上。

  好冷啊,那針扎般的痛苦簡直不如死了舒服。漫天的雪,就像之前一樣,沒有紛紛揚揚的詩情畫意,卻是箭一般的殘酷寒冷。

  乾旱過去了,我想,死了多少樹哇。

  我眼睜睜地看着一棵又一棵的柳樹倒在乾裂的大地上,枯黃的葉子晃花了我的雙眼,就在一天天過去的乾旱里,我預知了寒冷的來臨。

  我好像不行了,眼前的景物越來越模糊,身上好疼啊,我已經忍受不了暴風雪的殘酷了。

  “轟隆隆——轟隆隆——”又是雷聲,雪伴着雷聲下得更大了,貌似夾雜着冰雹,“噼里啪啦”的響聲充斥了世界,風雪和冰雹打在我尚有一絲知覺的身上,火辣辣地疼。

  腦海中閃現出同伴的身影,他們都去了,倒在了乾旱的腳下。

  不能死!我渾身一激靈。我要活下去!嚴寒算什麼?持續的乾旱都沒能讓我倒下。我不能死!

  我拚命睜開雙眼,漆黑的天宇瀰漫著死亡的氣息,暴風雪夾帶着冰雹瘋狂地向我襲來,我閉上眼睛,挺直腰板,任由風雪肆虐。

  太陽總會出來的,我告訴自己:陽光會驅走寒冷,照亮無邊的蒼穹。我需要做的,只有等待,懷着希望等待太陽升起的那一刻。

  冷啊,疼啊,我在暴風雪中佇立着,與嚴酷的寒冷抗爭。

  不知道過了多久,身體麻木了,靈魂麻木了,我到底是死還是活,我也不知道。

  突然,一束陽光穿透厚厚的雲層,射在我的身上,在那一刻,我看見了生命,看見了希望,我接受着陽光的洗禮,我知道,我活下來了,即使周圍一棵樹也沒有了。

  我是一棵樹,一棵幸運的樹,我熬過了乾旱和寒冷,我佇立在青海高原上。

  六年級:田雅鑫

您正在瀏覽: 佇立在青海高原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佇立在青海高原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