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蚊”“防”四“保”三奏曲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蚊”“防”四“保”三奏曲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蚊”“防”四“保”三奏曲 標籤:合奏曲作文 變奏曲作文 校園協奏曲作文 萌之王子變奏曲作文

  “嗡嗡嗡嗡~嗡~嗡嗡嗡~”一聲細嫩的叫聲從我耳邊閃過,劃過了一道輕輕的微風。聽,那 “蚊星”又在一展歌喉了,準備下手享受一頓甜美的“血餐”。不過,哼!臭蚊子,想喝我的血,沒那麼容易。 

  蚊防一保奏之“拍、打” 曲 

  隨着夜幕降臨,戰鬥的號角奏鳴!一場人蚊大戰即將拉開帷幕。 

  夜影困隴着我,慢慢的,迷迷糊糊的,即將睡着。就在這時——一隻“刺探蚊”神不知鬼不覺地潛進了我的房間落在了對他來說是美味肥美的雞腿,對我來說是可憐悲慘的大腿上,它首先毫不留情地親了我一下,然後又細細的品味了起來,我那可憐的血液!就在這時,我的汗毛小兵和直覺小隊立刻警覺了起來,並做好了警惕工作。我先無奈的搖了搖手,然後越擺越快,越擺越快,呵,我原本是想嚇嚇它,可不料他竟臨危不懼!哼!好一隻執着的臭蚊子,我又晃了晃腿,好小子!還不走?!我生氣的掄起了“煎餅掌”,重重的拍了下去!好啊,現在總算死翹翹了吧!叫你吸我的血,活該如此!可又有誰能料到,那隻蚊子不知長了什麼本事,竟從我的手掌縫裡鑽了出來,停在了沙發上,自明暗暗得意,又理了理翅膀,我張牙舞爪地撲了上去,不知是沒撲到還是他發覺了,被它先走了一步,沾沾自喜地拍打着翅膀,嗡嗡嗡地消失在了夜色中,氣得我直跺腳! 

  蚊防二保奏之“遮、噴” 曲 

  不知什麼時候開始,這隻死不要臉的蚊子成了我這兒的常客,每天晚上都能聽到它……嗡嗡~呵!好傢夥!又來了,看我這次不把你趕盡殺絕!只見它這次只是刺探着拍了拍翅膀落在了我的床上,我當然看見了它,並且我還在注意觀察着它,可它卻沒發現,以為我沒料到這個小不丁點兒正在靠近,傻乎乎的當起了雄鷹在我的床上“盤旋”着,想乘機伺一頓美餐,好小子,死賴着不走了是吧!可以,雖然晚上看不見你,但你也別得意,也不能和你“殊死一搏”,那咱們就來玩“持久戰”吧!只見我用被子扯住了頭,過了一會兒,我突然感覺屁股痒痒的,我用手乘機摸了摸屁股!糟了!我方的屁股被敵軍的火力 “炸”了一個包。真討厭!沒辦法,為了補償我的屁股為我受的罪,我只能將頭上的布替了些下來,一看,嘿,偶還真像一個阿拉伯人!呵呵,“嗡嗡,嗡嗡”時刻準備着進入作戰狀態!我奔向廚房,從柜子里掏出了殺蟲劑,心裡暗暗想道:這次誰也救不了你了吧!可世事不料人心,看吧,等我回到房裡時,它呀,早已經逃之夭夭啦, 

  哼,這次算你走運,下次要是再讓我碰上,哼哼!當然我不會再給它有第二次的機會啦,只把殺蟲水噴在了房間的角落上和蚊子常常出沒的地方,我就不信我捉不到這隻該死的蚊子! 

  蚊防三保奏——成功送蚊子上西天 

  第二天早上,一隻蚊子喪命在了牆角。我生氣的狠狠踩了它幾腳,只見它那脹鼓鼓的肚子里冒出了幾滴鮮血,“吁~”我長長地舒了一口氣,這隻挨千刀的蚊子,害得我沒睡好一個覺,整天哈欠連天,哎~我得會去補個回籠覺了! 

  耶! “蚊”“ 防” 四 “保”三奏曲以成功謝幕!

您正在瀏覽: “蚊”“防”四“保”三奏曲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蚊”“防”四“保”三奏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