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夏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夏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個六月,又是一個離別的季節。

  畢業考的前一天,我們苦讀了幾載后終於看到了前路的曙光。夏天獨有的炎熱在吟唱着他的旋律,畢業的歌不是想象中那麼的唯美,略帶沙啞的聲音唱出獨有的感覺。也許六年前的那個夏天不是意識到這些,原本陌生的事物,都變成了生活的必需品。把所有的往昔化成一點點的溫暖。

  過往的風,不經意翻開倉促的年少歲月。就在最美的時候我們不得不放手。那些美麗的諾言,就在這個夜晚毫無保留的說了出來,牽起彼此的手,也許只是一個眼神,也許只是一個擁抱都有說不盡的祝福。在最後的送別里低聲抽泣,一切盡在不言中。只是默默依偎在那個夜晚,深深記下這六年裡的每一個臉龐,記下每一個微笑。“失去了才懂得了珍惜”,恍然大悟,原來是這樣的。難捨難分之後才懂了珍惜那年的時光,一切都期待在明年那個燦爛的季節我們再次相遇。

  同學曾經告訴過我:“你不會想哭着送我走吧,搞得跟哭喪似的。”那好,我們都拭去眼前的淚水,期待再次的相遇,即便無緣相遇,在以後的某在角落裡,我都會想起你的影子,你也會想起我的笑。

  六年級:涼涼涼涼子

您正在瀏覽: 再見夏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