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月考終於過去了,終於不用在熬夜背書了,可是這又能怨誰呢,只能怨自己不好好學習了唄。

  試卷還在自己手上,不敢像他們一樣拿着試捲去對答案,怕錯的太多還影響心情。

  這兩天一直着重複習地理和生物,可也就背了個選擇題,選擇題幾乎能全對,主要是後面的大題有點兒危險,畢竟大部分都沒背過。

  最險的是數學和英語,數學後面有一道大題我居然粗心看錯了題,花費了半個小時時間在上面,結果後來才反應過來,不過據說有好多同學也看錯了題。英語是最重要的,因為我和我的同桌打賭,誰分數高誰請誰吃飯,為了能吃到這頓飯,我可是拼了老命的。可最終還是聽力錯了三道……我承認我聽聽力的時候走神了,總以為聽力不是什麼大問題,可還是栽倒在了聽力上。

  記得昨天中午複習政治的時候竟然睡著了,得了,政治也別想考好了,但願老師能仁慈點,看在我全都寫滿的份上少扣點兒分。

  語文?語文……這個嘛,就那樣啦,考的是好是差全看命吧。

  對了還有歷史。歷史我昨天整整複習了一個晚上,應該沒啥大問題,怕就怕做題的時候我腦子轉不過彎來,給題繞進去。

  但願月考成績不要有一科掛紅燈。再怎麼說月考已經過去了,挽回不了了,就讓我以最好的精力在下個星期內好好學習吧!

您正在瀏覽: 月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