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件事令我捧腹大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令我捧腹大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有一年夏天,天氣炎熱,媽媽帶我到鄉下外婆家去避暑。

  剛來到外婆家,外婆就倒了一杯涼水給我們解渴。這時弟弟跑上來要我陪他玩。媽媽就說:“你就去陪弟弟玩吧!”弟弟馬上拉我走出屋子來到外面,悄悄地對我說:“姐姐,吃好午飯,我們去釣龍蝦好嗎?”我說:“這麼熱的天,怎麼去釣龍蝦呀?”弟弟說:“門前小池塘那裡有一片樹蔭,我們可以坐在那裡釣龍蝦。”“好吧!”我勉強同意了。

  吃過午飯,媽媽回家去了。我和弟弟馬上做起了釣龍蝦的準備工作。一切準備就緒我們就走出門去釣龍蝦了。弟弟走在前,我跟在後面。我們來到小河邊,走下石頭階梯,向池塘走去。這時,弟弟不時回過頭來跟我說話。他一不留神,一隻腳踩進了水溝,腳下一滑,整個人都坐在了水溝里。幸虧水溝里沒有水,只有爛泥。弟弟變成了一個泥人。頓時,無精打採的我立刻興奮起來,哈哈大笑。弟弟見了非常生氣,馬上站起來想說我。可是,正當他站起來時,腳又滑了一下,身體又躺在了水溝里。此刻,弟弟真像一個泥人了,渾身上下都是泥。我笑得更響了,快要把肚皮都笑破了。弟弟看了看自己不禁也哈哈大笑起來。

  我們笑啊,笑啊......不知道笑到了什麼時候,笑得連要去釣龍蝦都忘記了。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令我捧腹大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令我捧腹大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