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安門潔同學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安門潔同學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給安門潔同學的一封信 

安門潔同學: 

  你好! 

  我叫楊兆林,今年12歲了,是天水市麥積區橋南小學六年級一班的班長。我的愛好有很多,如:唱歌.跳舞.朗誦等…… 

  我們彼此不認識,但我非常喜歡交新朋友,通過我們班胡文銳同學的介紹,我對你有了一點認識。 

  聽說你的學習不是很好,每次考試只是個及格,尤其是作文。現在我們已經認識了,我很想成為你的好朋友,那麼我們交流交流學習好嗎? 

  假如寫作文,面對題目,急得抓頭撓耳,但還是想不出來一句話。像這樣的事情,我們都會遇到,要正確對待。其實,作文不是一下子就寫出來了,在學了一篇課文後,要多思考,多問些為什麼;在寫作文時,要留心觀察.多記多背,多看一些作文書或其它課外書,並把裡面的好詞佳句摘抄下來.這樣,時間長了,自己積累的好詞佳句就比較豐富了,寫作文時就不用發愁了,作文水平一定會提高的. 

  假如做數學題,解一道應用題的方法很多,只做一遍是不行的,要用多種方法練習,看哪一種方法最好,如果不多練習的話,解題思路就不開闊。所以說,做完題后,我們還要再思考一下,多想幾個為什麼。這樣,每做完一道題,就會掌握許多知識。 

  安門潔潔同學,以上是我寫作文、學數學的一點體會,但願對你有幫助;如果你有好的學習經驗,也可以寫信交流。 

  祝你:學習進步。身體健康! 

  你的朋友:楊兆林 

  2008年3月6日 

  

您正在瀏覽: 給安門潔同學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安門潔同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