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件事令我感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令我感動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件事令我感動  

  每一天,都會有令我們感動的事發生,就是因為這些事,世界才變得豐富多彩。雖然它們有些會在記憶的長河中失去光彩,但是有一件事讓我一直記憶猶新,時時觸動着我的心弦。 

  那是在我還上幼兒園的時候,一天下午,突然下起了大雪,當我媽媽來接我的時候,雪已經很深了。那天碰巧我爸爸有事,不能開車來接我,於是我和媽媽只能坐出租車回家了。可是那麼大的雪,哪還有出租車呀! 

  雪,越來越大了。已經把我凍得直打噴嚏了,可出租車怎麼也不來。 

  終於,一輛出租車被我們等到了,但第一個招手的一不是我們,而是一個中年男子。我們和那個人幾乎是一同沖向車前。 

  中年男子已經拉開開車門,看到我們母子,他愣住了,我媽媽也沒有去搶,因為本來就是人家先招的手。 

  那個人看了看我凍的通紅的臉和垂下來的鼻涕,說:“看您孩子凍的,還是你們先上吧!” 

  “不,不,本來就是你先招手的。” 

  “沒關係,大不了我再等一會,別凍壞了孩子。”說著他摸了一下我的臉,把我們送進了出租車。 

  我和媽媽連聲道謝,車很快開走了。我回過頭看那個人,只見他站在風雪中緊了緊衣領。我說:“媽媽,那個叔叔一定很冷,他剛才摸我的手像冰一樣涼。” 

  這時,司機也有所感悟,對我們說:“咱們接上那個人一起走吧!” 

  “對呀!剛才咱怎麼沒想到呢?”媽媽後悔地說。 

  於是,司機掉轉車頭,又來到了那個人身邊,媽媽搖開車窗,對他說:“上來吧,咱們一起走!”那個叔叔上了車,司機分別把我們送回了家,漫天飛舞的雪花落在車子玻璃上,又很快被花掉了。 

  每當想起這件事,我都被深深地感動。雖然我們素不相識,但真情的火焰會把一切冰雪融化,從此我幼小的心學會了怎樣關心體貼別人。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令我感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令我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