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件事令我難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令我難忘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獃獃地望着天空,不禁地從腦海里浮出了一件事,我突然聽見海浪翻滾奔騰的聲音,由遠而近,由遠而近…… 

  那可是我的第一次去海灘玩耍的事情了。在一個炎熱酷暑的暑假裡,我們一家人去了海灘玩耍。來到海灘面前,一陣陣海風迎面吹來,使我們身上的炎熱都消失得無影無蹤了。我和弟弟馬上換掉衣服,跳進海水裡游泳,我抬起頭望着藍天,深深地陶醉了。我彷彿自己就在一個無邊無際的天空里飛翔,穿過一層層白雲,伴隨着小鳥,越過一座座高山,跨過一條條小河,彷彿神仙在這美景中遊覽,美極了。突然,我被弟弟吵醒,當我神智恢復時,我已經不知不覺地浮到海岸邊去。弟弟對我說:“我們來玩個遊戲吧,看誰揀得貝殼多,而且要形狀奇異的。”我毫不猶豫地答應了。 

  比賽開始,我們爭先恐後地跳進水裡揀起貝殼來。我的手掌大,一手就揀起了幾隻小貝殼。過了幾分鐘,我已經揀起了一大袋貝殼,我望了望弟弟,只見他還在左挑右挑,還不到一袋呢,我的心暗自歡喜,這次我贏定了。過了半個小時,我們都拿着一大袋貝殼走上了岸邊,數了一下我們的貝殼。結果我比弟弟多了一個,我又驕傲又輕蔑地說:“這一次是我贏了,你想贏我,下次吧,不過,下次我也會贏你的。”弟弟冷靜地說:“那倒錯了。”他從口袋裡拿出了一個格外精緻的貝殼,摸着頭,笑眯眯地說:“不好意思,剛才我看到這個太精緻了,所以我把它放到口袋裡。現在我們的貝殼一樣多了,但是,我這一個比你的精緻多了,這次是我贏了!”我有點失望。弟弟彷彿看出了我的心思,對我說:“不要灰心,下次你或者回贏我的呢?但我也不會放棄的。”我鼓起信心,很有自信地說:“下次我肯定贏你的。”說完,我們有高高興興地玩耍去了……夜幕開始降臨,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海灘。 

  在這次活動中,我不僅欣賞了海灘上的美,還明白了一個道理:就是做人不要太驕傲,自高自大,因為比自己聰明的人還多,所以我們要謙虛,經過這件事,到現在還記憶猶新,我決不會忘記。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令我難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令我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