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件事令我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令我感動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非常開心,因為爸爸就要回來了。一大早,我和媽媽就到火車站去接爸爸。到了火車站,我們左等右等也不見爸爸身影。媽媽就拿起手機給爸爸打電話,才知道爸爸坐的那列火車晚點了,我們只好再等。我們又等了很長時間,還不時地往出站口望去。爸爸的身影終於在我們焦急的期盼中出現了。

  好久沒有看到爸爸了。我飛奔過去抱住了爸爸。爸爸笑着對我說:“乖女兒,看,爸爸給你帶回了什麼?這是你最喜歡吃的酥糖。”我一臉茫然,順手接了過來。心裡很奇怪:我沒有說過喜歡吃酥糖啊。說心裡話,爸爸從大老遠的地方回來,就給我帶回一袋酥糖,我心裡還真不太是滋味。

  晚飯後,我們一家人坐在一起閑談。媽媽對爸爸說:“你怎麼給女兒買一袋酥糖回來呢?沒聽她說喜歡吃酥糖呀?”爸爸說:“那次,我倆一起上街,女兒看到一個小孩吃着酥糖,眼睛一直盯着看。由於趕時間就沒來得及給她買。這次我是提前坐車到長春,跑了四家店才買到的呢!”

  原來是這樣啊!我的一個不經意的眼神,爸爸都放在了心裡。此時,一種說不出的感覺從心頭湧起。我撲在了爸爸的懷裡,那一瞬間,我的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流了下來。

  吉林松原寧江區回族小學四年級:張佳潔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令我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令我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