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件事令我後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令我後悔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件事令我後悔

  星期天的夏午,太陽公公射進了地平線,一點點餘輝灑在了人們身上,把人們裝扮的像金子,天邊的晚霞紅得、白紅、紫的、綠的,真迷人……

  我騎着自行車來到了廣場,只見前面有一個水坑,我繞了個圈,剛好水坑前站着一個拿着飯盒的小女孩,我的技術又不好,所以不小心撞到了小女孩,我生氣的說:“你幹嘛?當著我的路,沒長眼嗎?”我就這樣罵了小女孩,我繼續騎着車,只見旁邊的叔叔阿姨說:“這個不懂事的騎車娃娃,沒家教。”我沒有管,繼續騎着,不知怎看哦了,我停了下來,想了想,覺得我走的不對,連忙騎着車子,又會到了廣場去,我沒看見小女孩,只看見水坑裡有那些香噴噴的菜油在那裡慢慢的流着。

  我從這件事上明白了不管做什麼事,能應該向對的放面秋該正,相信以後的我,不會是一個被別人說;“不懂事的孩子。”這件事直到現在我也非常的後悔。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令我後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令我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