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件事令我感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令我感動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燒晚飯時,媽媽讓我去買醬油,我答應了,拿着錢飛快地跑下樓騎着自行車去了小店。開小店的爺爺熱情和藹,誰都喜歡上他那兒買,當然,我也不例外。我走到他面前有禮貌地說:“老爺爺,給我拿瓶醬油。”“好。”老爺爺笑着說,他快速地拿了一瓶“淘大”醬油給我。

  我付了錢,美滋滋地回家了。我又美美地看起了電視來。突然,媽媽叫了起來:“哎呀!騎騎,你帶去的鑰匙呢?“我伸手摸摸口袋,沒有。“可能忘在車庫裡了。”爸爸說。我飛似的往車庫裡跑,可是我找遍了車,也沒找到。

  我哭着跑回了家。大約過了十多分鐘,“咚咚咚”,有人敲門,媽媽打開門,原來是那位開店的老爺爺。

  他上氣不接下氣地說:“今天你……你女兒到我這買……買醬油,這串……串鑰匙忘在我店裡了……”說著,他把鑰匙還給了媽媽。“謝謝您,老爺爺。進來休息一會兒吧!”我忙說。“不,不用了,這麼點小事么。”老爺爺說完就走了。

  我站在窗前,望着他一直消失在黑夜中,此刻,我的心裡很難平靜。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令我感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令我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