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件事令我難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令我難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天,我在家閑得無聊。這時,我的好朋友倪萍來家找我,我問她有什麼事,她神秘兮兮地告訴我,說:“咱們烤番薯去!”“真的啊?!”我驚喜極了。她拉着我的手,三步並作兩步跑去。 

  來到她家,咱們先選起了烤番薯的地兒,選來選去,最後選中了她家後門的那塊空地。然後,我們找了幾塊磚頭,幾張廢舊的報紙,還有柴和火柴盒。我們先搭好架子,裡面放了些柴,開始生火。我先從火柴盒裡拿出根火柴,在火柴盒的側面抹幾下,火生好了,可是刮來一陣風,把火吹滅了。我不灰心,又試了一次,這一次要比上一次順利多了,我點燃柴后,點燃了幾張紙,這是以防萬一。我把紙放進洞里,很快,那裡面的柴都着了,我們連忙把番薯扔進去,生怕火又滅了,或是柴燒完了。接着,我們一起用叉子叉住番薯,不停的翻動。但是,過了一會,柴快沒了。我和倪萍連忙去找柴,忘了番薯還沒翻。等我們找來柴,柴已經快燒完了,我們不停地加柴,火漸漸又旺起來了。但番薯的一面快熟了,一面卻還生着,我連忙給它翻了個身,等到這一面跟那一面差不多熟時,再不停地翻動。 

  過了一段時間,番薯的外表全黑了,我倆迫不及待,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真甜……嘻嘻!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令我難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令我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