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堅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生路漫漫,人生真的好長好遠。有時候,我在想還有什麼動力,還有什麼有趣的事情能支持我在寫作這條路上再走下去呢?有時候,投稿去文社,最後的結果都是杳無音訊,多少次投稿都石沉大海,有時候,心真的累了,我在想,到底還有什麼意義呢?再寫下去,我能獲得什麼呢?為什麼不找個新的事情去完成呢?為何非要執着寫作呢?

  百無聊賴地看着手機網頁,突然一個小故事吸引了我的注意力。首富馬雲,他中考的時候兩次落榜,可他卻依然堅持的讀上大學了,如果第二次落榜,他沒有繼續堅持下去,那麼他的人生將有多大的改變呢?我不知道,但是很有可能他將與他今日的成就失之交臂,也許遠遠達不到那麼高的成績。他回想起當初,對記者說,做什麼事他都會一直堅持。也許這就是人生觀的不同吧,正是因為他永遠對事情的堅持和執着,才能站到如今的高度,這是我們都只能遙遙相望的。他的事情激勵了我,看着眼前的作文稿紙,我突然心裡又有了一種新的動力,我揮了揮筆,又開始洋洋洒洒的新的旅程……

  有時候,做什麼事情突然都彷彿失去了動力,覺得做什麼都好無聊。可有時候,一個人的一句話一件事都能讓我們重新滿血復活……輕易放棄了,也許就再也見不到明日的曙光了。堅持了那麼久,再堅持一下到底會發生什麼呢?這是明日的事情,也許今日的我們並不知道明日會發生什麼事請,可我相信堅持了,那麼勝利就不遠了……

您正在瀏覽: 堅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