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堅持就是勝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就是勝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堅持就是勝利 

  靖遠縣烏蘭小學六年級一班 

  丁一軒 

  “堅持就是勝利”這個句子,幾乎成了我的口頭禪,但我根本就沒有真正的的深入地理解過它,只知道一點皮毛而已,我知道這句話的根本在於堅持,而堅持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一個人想要堅持,那他一定會付出代價,但是只要付出了,那一定就會有回報,成功的喜悅是無限的。而代價到底會有多大,喜悅到底有多麼可喜,只有真正堅持過的人才會知道。因為我就有過這樣的堅持,而且經常。 

  在我們學校,三、四年級每天早晨跑四圈,五、六年級每天早晨跑7圈,我現在在六年級,對別人來說,這個數目可能很輕鬆。但對我來說,非常吃力,因為我體質不是很好。每天晨跑開始時,我就鼓勵自己說,加油你可以的,你一定不會比別人差。在前四圈,我非常平穩,也沒有多吃力,而跑到第五圈的時候,我就有些支不住了,因為我們是邊跑邊加速,所以,跑的越多,付出的體力也越多,跑到第六圈的一半時,我上氣不接下,再加上天氣寒冷,我累得口喘粗氣、全身無力,更像虛脫。每次就在這時,當我想放棄的時候,我就想到了我的口頭禪“堅持就是勝利”,如果你放棄了那你將會失去讓你通向強壯的一條道路。會讓你一生脆弱,想到這裡,我堅定了信念——堅持。我的思想鬥爭停止了,讓我這個迷途的孩子找到了正確的歸路:堅持吧,你一定會成功。我兩眼緊盯着前方的目的地,使出全身的力氣向前衝去,我成功了。 

  我現在終於明白了,堅持的代價雖然大,但收穫的成功卻大的無法計算,只要你堅定你的信念,堅持不懈,那你一定會成功,這時候,你可以大喊一聲:“堅持就是勝利,我做到了。” 

  由此可見,“堅持就是勝利”這位不同凡響的老師,讓我們學會在困難面前,挫折面前,學習面前學會堅持,就像滴水穿石,繩據木一樣,堅持就會成功。 

  指導老師 

  朱玉荷

您正在瀏覽: 堅持就是勝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就是勝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