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冰封的心(3) 631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封的心(3)_631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31字  編輯:得得9

  靜兒她們懷着沉重的心情向森林深處走去。突然,一隻巨大的蚊子飛過來,嚇的靈兒伸出拳頭瘋狂的打起來,那三個男生看的目瞪口呆。靈兒把這隻蚊子打死後,長呼了一口氣,然後不好意思的對她的夥伴們笑了笑。 

  “哈哈哈哈,還滿厲害的嘛!但你——”一個男的出現在他們的後面,飄在空中,指着靈兒接著說:“終究會被我制服的,你是我的,我不會讓別人把你搶走的,哈哈哈哈!靈兒,向我投降吧,我會好好的對待你的,投降吧。哈哈哈哈!”他邊說邊向森林深處飛去。靈兒呢?在那裡站着不知所措,等她反應過來時,那個男的已經走了。靈兒苦笑了笑,對夥伴們無奈的說:“我根本不認識他,你們誰知道他是誰嗎?”夥伴都朝她笑了笑搖了搖頭。 

  這件事過去后,他們接着往前走,又遇見了剛才的那個男的,但不一樣的是後面多了幾個人。“我叫電。”剛才見過的那個男的說。靈兒怕他把自己捉走,所以躲在酷的身後。“我叫卷。”電旁邊的一個男生看着靜兒說。他還想說什麼,但被第三個男生擠到一邊,那個男生迫不及待的對晶兒說:“我叫本。”電對他們說:“我們是你們幾個的敵人,別以為只有我們幾個,還有三個女的呢?你們是逃不了了,哈哈哈哈!靈兒!你放心,我不會傷害你的。但我也勸你不要太過分,我的脾氣可沒你的好啊!”,說完他們就消失了。靜兒緊張的對天說:“我們還是趕快離開這個鬼地方吧,我好害怕。”“切,女生就是膽小。你要是想走就走啊!”酷把天推到一邊說他以大欺小。 

  想知下面出了什麼事,請看下篇。冰封的心(3)

您正在瀏覽: 冰封的心(3)631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封的心(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