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咳,這世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咳,這世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甜兒8(來自 123.131.177.*)於 2009-3-10 18:08:00 

  我姐不是好惹的 A時尚芭bi回復 於 回復如下: (獎給發言者 分)甜兒8(來自 123.131.177.*)於 2009-3-10 18:07:00 

  格式有問題、錯誤太多,要修改重寫。回復 於 回復如下: (獎給發言者 分)艾米靈(來自 123.131.177.*)於 2009-3-10 18:03:00 

  你敢說我姐 A時尚芭bi 寫的作文 格式有問題、錯誤太多,要修改重寫。 我看你想si回復 於 回復如下: (獎給發言者 分)艾米靈(來自 123.131.177.*)於 2009-3-10 18:00:00 

  格式有問題、錯誤太多,要修改重寫。 

  大家看了這一段,應該知道我要說什麼了吧? 

  小荷這麼純潔的地方,竟然有這種人,發生這種事。 

  她們也給我打過負分,其根本就是因為我給她們的“姐”打了一個負分,因為那篇作文有一點瑕疵。 

  我覺得有人給你打負分一方面是為你好呀,為你的作文提出正當評論。可是,她們的做法真是奇恥。 

  談這類問題的作文有很多,我也不想多說什麼,可是我的作文也是花了我很多心血寫成的呀!你一個負分過來,別人該多傷心! 

  咳,就這麼結束吧,多餘這類人,也沒什麼好說的了,我一開始還勸了一下,可是沒用,反而變本加厲。 

  如果有些也是這樣的人,希望看到這篇作文能有所改變,那樣的話,說不定我會和你成為朋友的!

您正在瀏覽: 咳,這世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咳,這世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