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婀娜的菊花姑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婀娜的菊花姑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不是花中偏愛菊,此花開盡更無花。”對!不是偏愛菊花,是因為菊花不畏嚴寒,迎風傲雪,菊花開過,大自然中再沒有其他花開放了。 

  今天,秋高氣爽,陽光明媚。我決定親自目睹菊花的風采。我乘着汽車,一路上興高采烈。不一會兒就來到目的地——中山的菊花展。這裡人山人海,簡直是比肩繼踵。我和媽媽好不容易才擠進大門。這裡的花千姿百態,奼紫嫣紅,像一個個婀娜多姿的妙齡少女在翩翩起舞;有像一個個美如天仙下凡的姑娘在手舞足蹈。真是一朵有一朵的姿態,一朵比一朵美麗,就連蜜蜂、蝴蝶都爭先恐後地都被吸引過來。蝴蝶和蜜蜂、菊花構成了一幅沒有任何塗抹的色彩的美麗圖畫。一路上,那些菊花清香四溢,讓大家沁人心脾,煩惱已被拋到九宵雲外了。怪不得人們百看不厭、回味無窮。這讓人耐人尋味的菊花在草地上擺放着,零零星星地點綴着,紅的、黃的、紫的……各種各樣。遠遠望上去就像是點綴着彩色圖案的綠緞,把草地打扮得更美麗。 

  聽媽媽說傍晚的菊花展更美麗。我好不容易熬到傍晚,迫不及待地拉着媽媽去看。媽媽果然沒有騙我,真是美麗極了!許許多多的菊花在房子的周圍,甚至牆上都擺滿了菊花,一點也看不出裡面是有房子的,這裡一間那裡一間,簡直成了花的海洋。 

  快樂的時光最易過。不知不覺已經到了7點,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菊花展。我雖然在菊花展觀賞了幾小時,它卻在我的心底留下了永不磨滅的印象,它已經成為我靈魂中的一部分。

您正在瀏覽: 婀娜的菊花姑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婀娜的菊花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