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憶天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天使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憶 天使 

  不知何時,淚已潸然落下…… 

  為Ann么?那個不值得一提的“朋友”。 

  雨,你真的太傻了。 

  為了一個不值得你傷心的人傷心;為了一段不值得你回憶的友誼回憶。 

  你太傻了! 

  她一直把你當做一無是處的笨蛋啊!她一直忽視你的存在啊!甚至,當作包袱! 

  而你,總是千方百計地討好她,照顧她,信任她…… 你認為,這就是你最想要的,最渴望的,——友情。 

  相識在秋季。那時,你還是孩子,可已升為了班長。你一向很內向的,Ann是第一個陪你說話的人:“你是Rain嗎?我叫Ann。……我們做朋友吧!……今天,到我家玩吧!……”理解你的只有Ann,陪你說話的也只有Ann,你的世界里只容得下Ann。你始終這樣認為,Ann她是你純潔可愛的天使姐姐,Ann是你心中永遠的朋友。 

  直到有一天,你被班主任貶為了組長,令你悔恨又難過的是——耳邊沒有了Ann的慰籍,她好像變了一個人似的,好象從來不認識你,她好象離你越來越遠了…… 

  心像在被刀割,任人宰……是的!披着羊皮的狼終究是狼!Ann她終於承認了:她一直這麼跟你好是因為想讓你每天早上聽寫不要抽到她,抄作業的時不要披露她,她做什麼壞事不要報告班主任……你終於認清她的真面目了吧?原來,這只是一個騙局…… 

  愛上一個天使般的魔鬼 

  用一種殘酷的語言來形容 

  是一種錯誤 

  相識之初 

  相知之後 

  算來算去 

  才算出 

  這一切的一切 

  只是上帝的一個玩笑

您正在瀏覽: 憶天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