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東海之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海之旅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東海之旅 

  到深圳后的第10天,乾媽帶我們到深圳大梅沙京基喜來登酒店度假,看一看迷人的大海,我們高興得歡呼雀躍。 

  不一會兒,我們就到達了大梅沙。大梅沙位於鹽田港與小梅沙之間,從市區驅車半小時即可到達。這裡擁有深圳最長的海灘,海水清澈,沙灘廣闊,沙質細軟。大梅沙娛樂場設有沙灘跑馬、水上快艇、大型音樂燈光噴泉及露天歌舞廳、燒烤場。 

  凝聚着國內外一流規劃設計師和上萬名建設者心血的大梅沙片區改造,成功地利用大梅沙背山面海的自然條件,把山景引向海邊,把海景引向山體,讓藍天、白雲、紅朝霞與夕照,都能成為優美旋律中最動人的一個主題。在鹽梅路上興建了4座觀景平台,讓看海的遊客在這裡納涼、小憩。它們有4個非常漂亮的名字:秀峰觀瀾、濱海明珠、雅蘭夢海和東埔漁火。 

  一會兒,我們從大梅沙來到了喜來登酒店。深圳大梅沙京基喜來登酒店位於久負盛名的深圳大梅沙海濱. 整個酒店座落在銀色的海灘上,是擁有368間全海景客房的12層建築,宛如一條矯健的東方巨龍,翹首於南中國海之濱。它卓越地面向大海, 瀕臨海岸線, 讓大鵬灣那無可比擬的海天一色縱攬無餘。 

  我們的房間在六樓,在房間里的陽台上朝遠處眺望可看見開放沙灘上以是人山人海,密不透風。 

  我們換上泳衣,迫不及待的朝酒店的私人沙灘奔去。 

  哇!沙灘上有許許多多被海浪海浪衝上來的螺,貝殼等海底動物,它們的外表可漂亮極了。乾媽還給我們每人買了一個救生圈,我們套着救生圈來到了海中,我嘗了一口海水,呀,可咸死了。我們又來到了淺水區衝浪。我剛一把頭轉向大海,一個大浪就迎面撲來,把我衝到了海灘上...... 

  不知不覺的到了晚上,我們吃完晚飯又來到了沙灘上捉螃蟹,拾貝。呀!那有一隻螃蟹,我們急忙跑過去,跟着螃蟹追。耶,捉到螃蟹嘍...... 

  我們捉了許多的螃蟹后,又來到海邊拾貝,我們拾到了許許多多的美麗的貝殼,我們高興得手舞足蹈。 

  在深圳,我終於見到了夢寐以求的大海,大海是那麼的廣闊,那麼的美麗,我長大后也要像大海一樣寬闊!

您正在瀏覽: 東海之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海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