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在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在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秋姑娘邁着輕盈的舞步姍姍來遲,為大地帶來無限光澤。我望着窗外的落葉,緩緩起身,聆聽最後的夏聲。

  撿起落花,我細嗅,聞到了風的氣息,聽到了雨的聲音,看到了雷電的恐懼。撿起一片落葉,細數那神造的條紋,我明白,秋要來了。生命,秋結束了落花與落葉的生命,卻帶來了他們的新生,他們將會融入泥土,卻會滋潤大地,“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這話,說的一點都沒錯。

  看大雁搬家,看松鼠過冬,聽秋雨來臨,看時間流逝,聞芬芳氣息,走秋葉之路。風,漸漸吹來,雨姑娘漸漸走來。“沙沙,沙沙”,山間一片墨綠,綠是生命的綠,綠是新鮮的綠。花漸漸隨着雨的結束而結束,夜,隨着雨的結束而來,月色,沿着路追蹤人的足跡。

  “不是花中偏愛菊,此花開盡更無花”,隨着月色,緩緩地,我看見菊花在漸漸開放,細長的花瓣包裹着“小寶寶”,像一個美麗的搖籃。腳下踩着秋之落葉,我走向一旁,藉著手電筒的光芒記錄下這短暫而美的一切,筆在手中沙沙響着,沒過多久,已經不見我的身影,就像來時那樣,那樣的虛無縹緲。

  時間過得很快,想抓卻抓不住,我知道,一天又過了,躺在床上,想着今天的一切,想着秋的預告。

  清晨,嗅着早晨特有的沁心芬芳,我看到了枯黃的落葉,泛白的落花,秋,在我不注意的瞬間,她,秋姑娘,好像來了。

  六年級:鄺美羲

您正在瀏覽: 秋在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在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