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手比頭高——家庭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比頭高——家庭生活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手比頭高——家庭生活 標籤:家庭生活作文 扳手比賽作文 家庭作文 家庭作業作文

.

  我因為今天在學校寫的一篇作文<<一笑而過>>得到老師的表揚,十分高興,便坐在桌子上吹噓起自己來,我揚着八字眉,神采飛揚,一百二十分得意的誇起自己來:“我今天在學校寫的作文得了全班最高分100—1分,老師還說要把我的作文在報紙上發表還說我的作文可以參加陽光喔市級,哦!不、可以參加省級比賽了.簡直太棒了,哈!哈!哈!” 

  爸爸白了我一眼,停下筷子,冷笑着“哼!”了一聲說:“你以為你就成功了,就了不起了!”我心想:“爸爸你也真是的,我本是想讓你們表揚我、誇獎我一番的,沒想到你們,你們卻……” 

  我也白了爸爸一眼,不以為然地說:“怎麼啦!我就成功了!”爸爸“啪!”的拍了一下桌子,桌子上飯菜都在搖晃,那聲音如同春雷滾動,巨浪拍岸,真是振耳欲聾.爸爸繃緊臉,臉上立刻晴轉陰,我心想:“你應該相信你的孩子,再說了,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嘛,我在學校為你出盡了風頭,你是不是上班被人批評了,來找我撒氣.” 

  爸爸狠狠地瞪了我一眼,從座位上站了起來,用發抖的手指着我的鼻子大叫到:“ 你、你還敢頂嘴!”我翹着小嘴說:“ 我本來就成功了嘛!”媽媽見我和爸爸吵起來了,忙來勸解,讓我別跟爸爸頂嘴,爸爸這時氣的捏着筷子的手直發抖,我生氣極了,心想:“你們大人怎麼都聯合起來欺負我啊!我受夠了.”我站了起來拔腳就要往外走. 

  爸爸站出來,雙手叉腰,大吼道:“站住把手舉過頭頂!”我停了下來,扭着頭,心中充滿了怒火,心想:“我憑什麼把手舉過頭頂,我、我又不是犯人.我、我又不是日本鬼子,你、你太過分了吧!” 

  爸爸看了看我,不滿地閉上眼睛,輕輕地搖了搖頭,深深吸了一口氣,然後又長長吐出來,走到我聲旁,摸了摸我的腦袋,和藹的對我說:“孩子!爸爸讓你把手舉過頭頂,是為你好,你應該要知道光說是沒有用的,更重要的是要有行動啊!”

您正在瀏覽: 手比頭高——家庭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比頭高——家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