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張糖紙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糖紙一個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張糖紙,僅僅30秒,我能看透一個人,為什麼,因為我有糖紙,一張很粘很粘的糖紙,我輕輕的把它放在寬闊而有乾淨的馬路上,這張糖紙,在馬路上就像和它較勁一般,那麼刺眼。雖然隨處都有垃圾桶,那上邊標着各種柔美的提示語,什麼“垃圾之家”,“你有你家,我有我家,別讓垃圾找不着家”,可我就是要別出心裁,因為,我可以在這短短的時間內,看透每一個從這兒經過的人。

  5分鐘過去了,並不出乎我意料——5分鐘內,有不少看到糖紙的人,卻沒有一個肯彎彎腰,把這張糖紙撿起來,更別提那些慈眉善目的老爺爺,那是什麼?只不過是偽裝者偽裝的高明的外表而已。

  這時,一個三口之家走了過來,那個女人打扮的那麼時髦,又打扮的那麼花枝招展,光從外表看,就知道她是個什麼人。那個女人的女兒啐了一下:“真叫人作嘔,誰幹的好事?”話落間,毫不客氣地從那張糖紙上跨了過去。又道:“媽媽,走,快。”“不,孩子,諾,哪有贓物,媽媽把它撿了人垃圾桶。”那位有着風華絕代容貌的女人對那個小女孩說。

  令我意外,在我的眼中,往往是慈眉善目的老爺爺總是善良的,而打扮的花枝招展的女人就是邪惡的,看來,我真的被那句“最毒婦人心”和“蛇蠍美人”給欺騙了。事實上,偽裝得再好,也禁不起一點出人意料的考驗,往往偽君子是戰敗的,但偽君子不可能都戰敗,因為就像我想的一樣,總是那麼出人意料。

  六年級:宋丹妮

您正在瀏覽: 一張糖紙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糖紙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