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朋友,我們的傳說--4背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我們的傳說--4背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瀟瀟的雨,無止息地落到大地。彷彿,就是在洗禮大地,洗禮這世間的一切的一切……

     真正的該走了。車站裡車水馬龍,南來北往的人快速地攢動着!“允兒,和媽媽在這裡待着,我去買票!”第一次,第一次父親的音色裡帶着些許的惆悵感。看着他去買票時的背影,無數的曾經便浮現眼前:小時候,父親總是讓我騎馬馬;我不高興時,他總是不厭其煩地給我講笑話,一遍又一遍地講着……父親啊父親!我會愛您一輩子的。…“允兒,你還要其它什麼東西?爸爸去給你買?”思索間爸爸已經買到票了!

     “哦,沒什麼了吧!” “水,給他買水了么?”媽媽,彷彿豁然貫通的問道!同樣,很傷感的。“對呀,還沒有買水呢!我這就去買”……    “爸爸媽媽,你們回去吧!我會照顧好自己的,你們就別擔心了!”

     “不行,等你上了車我們再走!”媽媽斬釘截鐵地說!我看着媽媽,這時的她彷彿又老了幾歲似的,臉上多了幾條魚尾文,頭上多了幾跟白髮!……以前,以前我怎麼就沒有注意到呢?允兒的心裡頓時有一股莫名的罪惡感…終於,我上車了。爸爸媽媽也準備離開了。他們轉身的瞬間,我看到了:媽媽臉上有東西,是淚水,撐了很久的淚水終於在此刻宣洩出來了…望着他們的背影,允兒感慨萬千:他們的步伐和原來相比,明顯是慢了很多。可能是老了吧;他們的身材和原來相比之下,也彷彿是矮小了,可能是肩上的擔子太重了,壓縮了吧…都說,父愛如山,母愛如燈!這時的我才明白了這句話最深層次的含義!

  

  

    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晚風拂柳笛聲殘,夕陽山外山。

  天之涯,地之角,知交半零落。一杯濁酒盡余歡,今宵別夢寒………

您正在瀏覽: 朋友,我們的傳說--4背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我們的傳說--4背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