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 

  你們好。五月十二日,一場突如其來的地震打破了你們家園的寧靜,這場8.0級的大地震給你們造成了很大的傷害。都江堰、汶川、北川、清川等地在頃刻之間被覆為平地,學校教學樓給震毀了,使你們無法在明亮的教室里學習,我們也感到很痛心。一些孩子自己也是身受重傷,危在旦夕;而你們還有很多的夥伴還在廢墟之中,生死未卜;甚至你們的親人,有的也還在廢墟之中,這次大地震讓好多家庭骨肉分離,失掉親人的苦痛,也使我們倍感傷心。 

  你們一定要堅強,國家沒有拋棄你們,我們人民群眾更沒有脫離你們,當聽到四川地震8級死亡人數眾多后,我們的心都涼了,我從電視上看到你們的房屋倒塌,一瞬間變成了廢墟一片,雖然地震是天災,但是,我相信你們一定可以度過這次難關。你們承受着家人死亡的痛苦,我想對你們說:“我們每一個人都在關心你們,愛護你們,並沒有人拋棄你們,你們一定要振作,一方有難,八方支援,雖然我只是一名小學生,並不能幫你們什麼,但是,我在心底里默默地為你們祈禱着幸福平安。” 

  你們的事牽動着十三億人民的心,其實,每個人生的道路都不會是一帆風順的,人們難免會碰釘子,難免會遇到各種困難與挫折,但,只要我們敢於面對,共同努力,那麼就一定會克服。 

  祝: 

你們早日重返校園! 

  為你們祈禱幸福平安的女孩:王紫 

  2008年6月1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