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隨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匆匆,總是格外垂憐那些珍惜光陰的人。但是對於大部分人來說,這一年的時光就這麼懵懵懂懂的過去了。

  今年的冬天來得比往年還要慢,天氣也不是那麼寒冷,部分地區的人還穿着短袖,有些人甚至還打着赤膊在街上走。有時候會天馬行空的想象着許多年後的地球,想着那時候會不會不再有四季,不再有春夏秋冬,又或者四季被延長,冷的時候都是冰川,熱的時候毒日頭呢?

  人們現在開始醒悟對大自然的錯誤行徑,開始治理污水,開始種植樹木,讓失去植被的土地開始恢復,這也是人類的自我救贖。校園裡張貼的不浪費一粥一飯,粒粒皆辛苦的標語,還有我光盤我光榮的宣傳口號,都是讓人學會珍惜糧食,珍惜現有的一切,這也是一個很好的開端。

  儘管天氣轉涼了,但是人的一些溫暖心靈的行為讓人的心暖洋洋的。

您正在瀏覽: 隨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