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薇薇(4)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薇薇(4)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陳潔看到她遲遲不下去,就推了薇薇一把,薇薇應聲落水。    “啊!”薇薇大喊一聲。    “怎麼了?這一推,很疼嗎?”陳潔關切地問。     “哦,沒怎麼,只是我很怕……”薇薇害羞地說。     陳潔手把手地教起了薇薇。陳潔寧願放棄自由活動的時間來教自己的同桌,真的很可貴啊。     薇薇初步學會了蛙泳。可她一伸腳就是彎的,陳潔埋怨道:“薇薇,怎麼你剛剛初步學會了一點蛙泳,一出腿就彎了?”     薇薇也怪不好意思的,人家捨棄活動時間來教自己,自己還那麼笨,她笑了:“不知道,可能這腿很不喜歡蛙泳吧。”    陳潔乾脆在薇薇游泳時隨時注意她的腿,一有不對的地方,陳潔就立馬用手幫她擺好位置。     薇薇對陳潔親切的照顧很高興。她內心的驕傲蕩然無存,只想像陳潔那樣開朗活潑,青春而有活力。     一會兒,薇薇在陳潔的教導下,她很快就學會了蛙泳、仰泳。她與陳潔更加要好了,她原先內心世界的黑暗變成了一片光明。     班上要搞慶祝會。因為慶祝會在兒童節前天,所以要安排很多有趣的節目。因為薇薇成績優秀,人又漂亮,所以她被分到去做總的主持人。而陳潔的成績也很優秀,人也很帥氣,又高大,他也被分到去做總主持人。他倆又碰頭了。     薇薇沒有像以前那樣……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薇薇(4)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薇薇(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