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橙子薇薇歷險記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橙子薇薇歷險記_1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得得9

橙子薇薇歷險記 

  在未來2025年的時候,有一個名叫薇薇的橙子被人由機器人摘了下來,她可不是一個一般的橙子,她會說話、走路、思考,還擁有人類所有的一切美好的品德。 

  被摘下來之後,她立刻被運往橙子包裝加工廠,到了加工廠以後,她不一會就醒了,當然,是被轟轟的聲音吵醒的。“這是哪啊?” 薇薇心想。她眼前一片漆黑,什麼也瞧不見。薇薇大聲喊了一聲:“喂,有人在嗎?”可是沒有人應她。突然,她覺得腳下劇烈的震動,自己沒站穩,一不小心,摔了一跤,還連翻了幾個大跟頭。這時,眼前亮起來。“哇!”她看到了一大堆的橙子,其中有一個橙子向薇薇發話了:“你叫什麼名?我叫多多。能交個朋友嗎?”“我叫薇薇,很高興能和你做朋友,多多。對了多多,你能告訴我這是哪么?”薇薇驚奇地問道,“我想知道為什麼那麼多姐妹都在這裡。”“這是橙子包裝加工廠,等一下我們將會被包裝好,用箱子裝好,用時光機運到未來的3095年去。”多多說。薇薇聽了,興奮得跳起來:“太好了,可以去冒險了。噢耶!”多多鬱悶的回答:“你真的以為很好嗎?3095年是個飢荒之年,那裡幾乎沒有水,沒有樹,更可怕的是,那裡很少人,奇奇怪怪的野獸卻很多,聽到這裡,你還想去嗎?”薇薇大吃一驚,她目瞪口呆的說:“那……那…我們……要被……送到…那…里去嗎?太……太恐怖了。”“不過,我還是想有一個人陪我去冒一下險。”薇薇笑嘻嘻的、嘴快的說,“因為呢,我這個人好奇心很強。你願意陪我去嗎?”多多搖搖頭,木木的說:“我不想去,那裡太危險了,我寧願給那些飢餓的人吃下去,你要去自己一個人去吧。”聽了多多的話,薇薇還是不願意那麼輕易地結束生命,因此,橙子薇薇歷險記開始了。 

  真的,沒過多久,這些橙子就被運往3095年,到了那兒,薇薇第一個跳了出來,正想高呼一聲,但大事不妙,薇薇看到了一群飢餓的人向她撲來,薇薇立刻跑啊跑,跑到一棵乾枯的老樹下,“撲通”一下坐了下來,“嚇死我了,嚇死我了,真是太恐怖了。”薇薇拍着胸口說,“如果當初聽多多說那該多好啊!”“咚咚咚咚咚咚!”“什麼聲音?”薇薇正想仔細的聽一聽,但她立刻改變了主意,因為有一隻奇形怪狀的怪物向她跑來,那隻怪物有三個頭,十五隻眼睛,一個身體,四個耳朵,九隻胳膊和三條腿,全身一會兒綠色,一會兒紫色,一會兒紅色,嘴裡還喊着:“橙子,橙子,別跑,我要吃你!”薇薇嚇得出了一身冷汗,但她馬上鎮定下來。薇薇向四周望了望,發現前面不遠處有一個山洞,她有主意了。薇薇轉過頭,對怪物說:“有本事來抓我啊,大笨蛋,大壞蛋。”那個怪物真的來抓她了,薇薇繞着那棵老樹,對怪物做了一個鬼臉,怪物就更生氣了,大叫着:“我要吃你,我要吃掉你。”就這樣,薇薇繞了十多圈,終於把那個大怪物給繞昏了。她立刻跑到山洞裡,轉過身子,用手做成喇叭形,對着倒下的怪物大喊:“有本事起來來抓我啊。”然後就跑進山洞裡了,走進山洞裡面,薇薇這個天不怕地不怕的橙子也有一點點恐懼感了,走着走着,薇薇到了一個奇怪的路口,那個路口有十條出路,薇薇摸摸口袋,拿出了她唯一的橙子王國的橙子幣,她退後一步,用兩隻手把橙子幣合起來,在用力往空中一甩,是正面,薇薇下定決心,走中間的那條道路,,她大步流星的、毫不猶豫的走了過去,前面還是燈光閃閃的,但好景不長,燈光越來越暗,越來越暗。到只剩下一絲光線的時候,可怕的事情發生了,洞的頂部,一下子冒出了一隻巨大的蜘蛛,那隻蜘蛛可是薇薇的身體的十倍啊,那隻蜘蛛看見了薇薇立刻吐出一條又粗又大的絲,但薇薇成功的逃脫了,可那隻蜘蛛不放過薇薇,繼續追薇薇,薇薇輕巧跑起來快,但蜘蛛雖然笨重,他的一步相當於薇薇的二十四步啊,很快,薇薇就要被蜘蛛抓住了,就在這千均一發的時候,橙子多多出現了,多多急得大喊:“薇薇,薇薇,快跳起來,快跳起來啊。”薇薇看見多多十分激動,她知道,聽多多的是沒錯的,她跳了起來,多多正騎着時光機等着薇薇呢,多多用時光機救了薇薇,薇薇立刻問多多:“你怎麼在這?”“我看到你跑進山洞了,這個山洞十分危險,我怕你出事,就找了一輛時光機來救你了,好了,不說了,現在離開這裡是最關鍵的,我們回到2025年去吧!走吧。” 

  轉眼的兩秒鐘,她們已經在派克博士的實驗室里了。“噢,謝天謝地,你們兩個調皮鬼終於回來了。”派克博士激動地說。“派克博士,我想問您,3095年不是最美好的嗎?為什麼這還與現實相反了呢?”薇薇和多多異口同聲的問。“你們聽我說,在3065年的時候,整個世界翻天覆地的變化了,人類開始大量的排放污水、廢氣,而且還亂扔垃圾。”派克博士說,“這還不算什麼,人們還不保護水資源,亂砍伐樹木,所以造成了重大的損失,這些損失到3095年那個時候才開始恢復的話,恐怕要四百多年才能像我們現在這樣美麗呢。”“哦?”薇薇深有感觸地說,“那我們現在都要開始行動來呼籲人們要保護環境了呢。”

您正在瀏覽: 橙子薇薇歷險記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橙子薇薇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