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薇薇(1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薇薇(12)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大聲說:“支持薇薇成為保送生的同學請舉手!”薇薇很緊張。她既然希望自己能成為保送生,又怕沒人支持她。而且,她還想和陳潔坐在北江的座位上奮鬥呢。    讀票員喊着:“1票、2票、3票、4票……共45票!”    好險哪。如果沒有40票,我就肯定不能選上了。薇薇倒吸了一口冷氣。    “支持徐潞的舉手!”老師又吹響了“喇叭”。    “徐潞:1票、2票……共34票!”    薇薇心裡很不安。連徐潞這麼優秀的學生才34票支持者,那陳潔……不,不會的。陳潔社交如此廣闊,他能打敗我的……啊……薇薇強迫自己不要想下去,可腦子裡滿是陳潔微笑着的樣子。    “陳潔的支持者——請舉手!”唉,還是輪到了他。    “1票、2票、3票……嗯,陳潔共45票!與薇薇平手!”    薇薇心裡一陣高興。總算沒把陳潔拋到後頭。可他和自己一樣啊,不可能老師重男輕女,把自己排除吧?不會吧,老師什麼時候變得封建了。    老師很矛盾。薇薇一向就是優秀的學生,又是老師得力的助手,總不能把她丟掉;而陳潔也非常優秀,對學生部做得很負責。雖然薇薇是女孩,但女孩心靈手巧,又更埋頭吃苦。陳潔也很不錯啊,他社交多好!怎麼辦?每個學校只能送6名保送生啊,而每班就只能送1名。唉!    老師決定不了。乾脆,他手一揮:“薇薇、陳潔,走,跟我去找校長!問他能不能我們班送2名保送生!主要是你們都很優秀!是個人才啊!”    薇薇和陳潔到底誰會是保送生呢?還是他們兩個都是保送生呢?好,《薇薇(13)》將會揭曉。 

您正在瀏覽: 薇薇(1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薇薇(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