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薇薇(9)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薇薇(9)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忽然感覺到薇薇和陳潔的關係也疏遠了。男同學喊陳潔和薇薇玩,陳潔一句話也不說,一臉的冷漠。女同學叫薇薇和陳潔玩,薇薇低下頭,臉上沒有一點表情,要不就支開話題。大家發現薇薇不再和陳潔玩,陳潔也不願意和薇薇合作了。“他們怎麼了?”大家都很疑惑。     一天,班會課。老師叫班長薇薇回答同學的問題。因為薇薇一向是很穩的,叫她回答同學的問題應該不會答不來。“劉快嘴”劉書茂趕忙舉手,對薇薇說:“我想知道,你為什麼不和陳潔玩了?你為什麼又變成了以前那個冷漠的薇薇?我們大家都很喜歡那個活潑青春的薇薇!”劉快嘴的一連串發問讓薇薇驚嚇連連。“這,這個問題……”薇薇沒想到自己的一封信竟會使她和陳潔的友情破裂,同學的質疑,自己的孤獨無奈,傲慢冷漠。她支吾着竟然不知該怎樣收拾這殘局了。堂堂學生幹部練就的快言快語、一針見血居然不能起作用了。最後,她看到老師溫情的目光,同學焦急熱灼的眼神,輕輕地說:“我,三個星期前,遞了一封信給陳潔,信的內容,是叫他不要過分地關心我,之後,我們就不再玩了……等一會,我再將事情全部說出來……”她眼圈紅紅的,慢慢地將事情一一說了出來。說罷,陳潔也遞上薇薇給他的信,讀給大家聽了。    “原來是這樣!”“何必攤牌呢?”“為什麼要絕交?”“多個朋友多好?”“……”    同學們議論紛紛。薇薇低着頭,陳潔紅着臉。後來,還是老師打破了僵局:“薇薇同學,老師所說的‘早戀’不是正常的男女關係,而是……而是不正常的……你和陳潔純屬純潔的友誼!”     “你們和好吧!!”同學們笑眯眯地大聲說。     “還是到回以前的好班長吧!”劉快嘴也說。     在眾人注視下,薇薇把手伸向了陳潔,兩人的手緊緊握在了一起……     (未完待續,還有最後一集了。感謝眾多熱愛《薇薇》的讀者,從《薇薇》一出以來,給《薇薇》的關愛與支持。有待《薇薇》的結局。待《薇薇》完美落幕後,立即推出新中篇小說《XXX》[名字沒快說哦]!謝謝大家!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 

 

您正在瀏覽: 薇薇(9)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薇薇(9) 暫無評論